教甄結束了。今年考3個地方,台東附
小、桃園縣和台北縣。

  桃園縣的教育和英文沒考好,國語和數
學這一年來幾乎都沒碰,當然也沒考好,國
語好險還有及格,數學就真的很難看了。據
小道消息指出,明年桃園也許還會開英語缺,
或許我該來看一下國語和數學。但是,數學
真的好難呀!從我在學校時,就是很困難的
科目了XD

  今年第四年,比起之前,算是有進步
終於進了複試。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今
年繼續流浪XD
  
  其實考試當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
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最後結果也不盡理想。
我想,心情的調適正面思考,是我面對今
後準備考試的心態,最重要的課題。
 
  前天到北縣排代,我選了個離家最近的
鶯歌鎮的一所國小,車程約20分鐘。但我
覺得有點恐怖,也許是因靠近大湳交流道,
那邊的車子都好大台,很怕會發生什麼事。

  一年換一間學校,真是名副其實的流浪
教師XD昨天到新學校報到,5位英語代理
中,除了我,見到3位,發現3位都是小妹
妹,其中有2位還是一般師跨考的。看著小
妹妹對新學校的好奇,我覺得自己不但老了,
心也老了、累了。

  真的要加油了!希望明年可以終結流浪
如願考上國小英語師,請大家吃大餐。GO!
我要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