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23那天中午,和同事去吃飯,看到之前
在瑞芳認識的同事的4通未接來電,想說有什麼重
要的事找我,於是我回撥,原來,她是要告訴我,
我過初試了。

  心中的第一反應,怎麼可能?會不會是同名同
姓?她便問我准考證號碼,她說沒錯。接著,她便
建議我趕快開始準備試教的東西、訂火車票和訂房
間等等。

  回學校後,上網查榜,果真是我沒錯。心中百
感交集,一方面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我覺得我教育
科目錯了不少題,作文也沒寫多好;另一方面,又
有點小開心。考第4年了,終於進了第一次的複試。
 
  英語科筆試兩百多人報,當天也有人缺考,詳
細缺考人數我不清楚,反正最後是擇優選前21名。
收到成績單後,發現果然跟我想得沒錯,我是最低
錄取分數進複試的,這算是幸運嗎?還是神明有保
佑?進入複試後,就不採計初試成績,一切重新開
始。不過,最後要21名取2,也是很不簡單。

  隔天到學校問設備組長,樣書的事,結果發現
學校沒有New Wow English,趕快打電話給康軒業
務,隔天就幫我送來第8冊(揪感心),可惜第7
冊缺貨,好險我在網路上有徵到書,所以後來書總
算齊了。

  學校同事也很鼓勵我,還給我ㄧ些磁鐵、記分
板之類的教具,也會提供我ㄧ些意見,有的同事還
建議我可以去問學校英文老師。後來,我鼓起勇氣
問了,她給我ㄧ些意見,又幫我跟業務要備課用書,
還幫我看教案。真是處處有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