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時,國立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簡章
出來,要獨招2名英師,考試科目是教育科目和
英文作文。

  看了有點想去考,但是又很遠,剛好Becky問
我要不要去考?我說如果有人幫我報名,我會考慮
去考,她說她剛好有認識的社團學姐住臺東,於是
我們便麻煩她學姐幫我們報名,感恩。

  6/18(五),特地跟學校老師調課,提早一天去
臺東住宿,從桃園坐到台北,再從台北轉車到臺東,
加起來應該坐了5、6個小時的車。到達臺東已經
將近晚上7點了,在等Becky的同時,我在火車站
閒晃,很巧地發現以前在瑞芳的同事也來考,小聊
了一下。

  晚上住公教會館,使用教師證,有優待,2人
房共900元,有附早餐。裡面雖然不大,可是該
有的都有,也很乾淨。

  經過一晚的休息,吃完早餐後,與人共乘taxi
到東海國中應試(因為報考人數眾多,所以跟其他
學校借教室來考)。

  教育科目考80分鐘,120題,我寫完時,
大概還剩5分鐘,所以便利用時間檢查有沒有劃錯
卡,剛好被我檢查到一題有劃錯,趕快改過來,第
2節考英文作文,題目是問你對北縣活化課程的看
法,我才寫約一面左右。

  考完,也是找人共乘taxi,回臺東火車站,妹
傳簡訊來,跟我說來臺東,一定要吃吃看池上便當,
所以我就買來吃看看,不過一個便當80元,不便
宜,但有送一瓶飲料。

  後來,我又買了小麻糬(東部名產)、冰淇淋
來吃,搭下午3點多的自強回臺北,再轉車到桃園,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