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日子沒寫網誌了。

來到新學校也滿2個月了,一開始本來還ok,
但是,最近真的是超忙,覺得好像不太能適應,
很多都跟之前北縣不太一樣。

北縣的午休時間較長,下午1點20分才上課,
4點放學;桃縣午休時間較短,下午1點就開始
上課,3點半放學。

上上週是導護,除了每天早上、中午和下午放學
要站之外,每天早上和中午都要巡視5、6年級的
教室並打整潔和秩序分數。這樣一來,早自修和
午休時間幾乎都沒了。以前北縣,只要站導護,
不用打整潔和秩序分數。

這星期期中考週,班級還要交換監考,以前都不
用。下星期一,導師會跟我要平時+期中考成績,
我最近都在趕打平時和作業分數,學EXCEL,因
為桃縣沒有統一的成績系統,各校自行看著辦。
以前北縣有統一的校務行政系統,期中只要給期
中考成績,平時成績則是期末一起給。所以,關
於這點,我一直不太能適應XD

社會是上星期五才考完,有7個班要改,才考完
不久,就有一堆小朋友問我考怎樣,我哪有改那
麼快,下星期一就要先給某班導師平時+期中成
績,又要改未改完的考卷,真的很趕XD

這星期二開始,腹部突然有些不適,隱隱作痛,
拖到今天才去看醫生,他說我大腸發炎,開了藥
給我吃,希望能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