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6年級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就請五年級的小朋友幫畢業生別胸花,
各班畢業生代表致辭,
接著就是校園巡禮,
有繞到辦公室來,
剛好那節沒課,
我也湊湊熱鬧,看了一下。

下午才是正式的畢業典禮,
記得去年在瑞芳時,
畢業典禮是在星期六,
我還有去幫忙,
不過因為去年我沒教6年級,
所以沒太多感觸。

今年在樂利,
教了603和606的健康教育及613的音樂,
學生畢業了,我也從戰戰兢兢的音樂課中解脫了,
想起當初要接音樂課前的惶恐,
現在回想起來,也已經平安帶完這一年,
只不過一直上的很心虛就是,
畢竟不是專業的音樂老師,
沒辦法像專業音樂老師教很多XD

好像是中午吧!
回辦公室時,發現桌上多了一束金莎花,
和一張小卡片,原來是6年6班的學生送的,
有點小驚訝,
沒想到我只教他們一年的健康教育也可以收到花,
還蠻感動的^o^

學生畢業了,
我也要畢業了,
倒數1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