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當總導護時,
有老師跟我說我的聲音很稚氣,
加上我廣播報告事情好像沒有斷句,
小朋友會聽不清楚。

她說之前有聽我唸過英語還ok,
怎麼講中文會這樣,落差有點大,
建議我加強國語語調的抑揚頓挫與斷句XDD

另外有個老師,跟我說我的聲音很像小朋友,
她還在想說是哪個小朋友在講話咧Orz...

我一直覺得我的字寫整齊的時候,也蠻像小朋友的XD
(但是潦草隨便寫的時候就不像小朋友了)
也有人說過我長得像小學生(因為身材的關係)。

或許是我心裡還住著一個小孩,不想長大吧!

大家覺得呢?
我聲音會像"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