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可是白天卻有溫暖的陽光^^

連續兩個星期六都要補課,
真是XD

不過都是為了彈性假期。

這星期把考卷改完了,
成績和評語也終於弄完了。

考試前還被家長投訴,
教務主任親自跟我說,
有家長跟他反應我的作業改太嚴了,
像是i上面的點一定要圓點,
不然會被扣分,寫字母一定要在格子裡等等。

才到新學校沒多久,
就被投訴了,欸!

不過,新學校算對我不錯吧!
英語領域召集人跟我說,
這學期我不用寫課程計劃,
因為學校剛好有6位正式的英語教師,
一人可以寫一個年級,
所以我這次可以不用寫。

學生考完試,心都飛了,
不過還是得繼續上課,
就剩下星期,
下下星期一1/19結業式,
就可以放寒假了!

寒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