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星期了,
真是疲憊的一週,
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擠在這一週,發生。

先是體會到人生的無常,
開學後,陌生的學校、陌生的人事物,
ㄧ切都要重新適應。

一開始有老師問我有沒有教室可以上課?
於是我才問人有關在教室上課或跑班的的問題,
接下來的幾天,空堂幾乎都在學校走來走去,
去教務處、總務處、學務處和輔導室問有關借用教室的事。
因為科任老師沒有個人教室,需自己跟學校借用,
也沒這麼多教室可以讓科任老師ㄧ人一間,
所以必須與其他老師協調共用教室,
問了好幾個老師,終於找到一間教室可共用,
還要佈置教室XDD

因為要教五個科目(英語、體育、表演藝術、健康教育、音樂),
可是英語分1、5年級,所以等於要準備6種課,
還要自己走來走去要教科書、教師手冊、教具。

上星期五開始站導護,站到這星期三,
校門口和總導護要站早上、中午、下午,有補休,
其他位置的導護站中午和下午,沒補休XD
而且學校似乎沒導護傘,星期一下雨,我沒帶傘,只好淋雨。
學校太大,學生太多,導護都要站很久。

學校很大,我ㄧ星期23節,18個班,
第一週都跑班,發現教室似乎沒有很有規律,
例如:3年13班的隔壁是4年4班,
6年3班的隔壁是6年6班,
學校就像迷宮,我走來走去,常常找不到怎麼去,
找了很久,問人,才終於找到。

午餐據說是免費,但是星期三沒供餐,
因為不用錢,所以星期三就自己解決,也ok。

去了一星期的感想,
一想到要上5個科目、6種課、18個班,
就覺得很煩,尤其是音樂,
我怕我上課不彈琴、不吹直笛,小朋友會問,
我該怎麼回答呢?真煩。
這禮拜,也練習吹了一下直笛,可是總是吹的很爛,
很難聽,不敢在課堂上吹,以免獻醜,更糗,
不管了,就都放CD吧!

誰教學校要排音樂給我,
真想去問教學組長,為啥要排音樂給我,
可是又不敢問,再說已經開學一星期了,
好像問了,也沒辦法改變要教音樂的事實。

欸~真煩,
我已經開始在倒數聘約到期的日子了,
有種想辭職的想法,
其實在知道要配那麼多種課之後,
就很想毀約了,現在離進入正式課程愈近,
又更不想做了,好煩,我是不是太草莓了?

可是如果現在才辭職的話,感覺名聲會很不好,
已經租的房間,押金也可能拿不回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