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學生開學前的返校日,
一早約6點就起床準備搭6:52的區間車,
到達板橋已是7:19了,找位置坐下吃早餐,
吃完再搭捷運,出捷運站步行到學校,
7:50鐘響前到校。

早上8點在學校的視聽教室開會,
全校老師都聚集在一起,
聽校長、主任報告。

終於拿到課表了,可是課很分散XD
(還是瑞芳排的課比較好,星期五下午沒課),
後來有老師來跟我調課。

今天終於碰到那個音樂老師了,
她本來說如果調課成功,
可以跟我ㄧ起上那堂音樂課,
可是最後沒調成功,
所以最後還是得硬著頭皮上音樂課了,
不過她說她會把她上的東西分享給我,
下禮拜要找她練習指導直笛,
很久沒吹了,自從沒音樂課就沒吹了吧!
早就忘光光。

不過我今天去6年級找導師要調課,
有個6年級女生還跟我打招呼,真活潑。

開完會到科任辦公室看了一下,
還去跟發教科書的老師要課本、教學指引和教具,
可是還是有些沒拿到XD

到中午12點多才突然想到昨天學務處的老師,
有打電話給我,說我今天要站導護,
趕緊快走到學務處,結果負責導護的老師不在,
另外一位好心的老師幫我看了一下,告訴我要在哪站,
教我趕快去,後來就趕快去了,
她說是在全家便利商店那裡,
我上次去學校有去全家買東西,
所以知道在哪,很快就找到位置,
那裡沒有紅綠燈,所以我就看沒車才讓學生過去。
但是我也不知哪時收工,所以就想到跟以前我在瑞芳ㄧ樣,
看人家收工,我也收工。

終於碰到那位老師,他就交給我導護要用的東西,
包括一支全新的哨子,我問那哨子要還嗎?
他說不用,就給我了,上課也可用。
剛好,我正煩惱上小2體育課要用哨子咧,
想說要不要買一支,現在正好,也可以拿來上課用。

新學校除了總導護和校門口早上要多站導護外,
其餘都是只要站放學,只有站早上的才有補休,
跟瑞芳不一樣;
影印卡還要自費,以前在瑞芳都會發一張200元影印卡給老師,
所以我決定盡量不印學習單,雖然以前在瑞芳也很少印,因為課都趕不完了XD 
最後我的影印卡也沒用完。

中午站完導護去吃午餐,學校送了我一個便當盒,
不知要坐哪?後來就坐實習老師附近,
實習老師就說我可以坐過去一點,
就跟她們聊了一下。

下午又開個午會,補充早會沒講到的事情,
開完會後,又到科任辦公室整理一下東西,
就4點了,才離開學校。

今天返校日,不知在瑞芳的小朋友還好嗎?
如果他們知道,我不在那教了,
會有人想念我嗎?還是大聲歡呼萬歲?
會有人乖乖做暑假作業吧!

真想知道。

不是不回去,只是,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