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北縣的初試通過名單終於出來了,
本來想說今年也許有一點點機會可參加複試,
結果連複試機會也是沒有XDDD

今年去嘉義考的南區:教育、國文、英文,
我只有英文有及格,但也不算好,
其他2科真的是很差XDD

後來又去考ㄧ間北市的國小獨招英師缺一名,
教育(佔40%)和英文(佔60%)合在同一張考卷考,
拿到考卷,要我們自己寫准考證號碼和姓名,真是怪,
看了題目,英文全是考英語教學理論,
不知道多久沒看了,只好憑以前的印象寫,
教育部分考了ㄧ題申論題(佔20%),
因為沒戴手錶,不知時間,又多寫了很多廢話,
沒控制好時間,竟然打鐘了,也沒寫完,
最後當然也是沒過初試,
學校也沒公布成績,我還自己打電話去問成績,
真是自取其辱,考的超爛Orz..

本來北縣是取9名英師,
但因今年北縣推活化課程,
因此增額32名,
9+32=41
過初試門檻要取6倍的人進去,
41x6=246
本來想說今年應該可能比較有機會,
看可不可能進複試?
之後,就有比較認真ㄧ點看書,
把之前影印的考古題看完一遍。
之前考南區,有看是有看,
但沒很認真。

後來,北縣考完了,
雖然覺得英文好像不會很難,
但就是不太會寫,
對完答案後,果然英語雖然有及格,
但對本科系的我來說,也不是很好XD
有一種習得無助的失落感,
虧我考北縣前,還特地看了英文。
但是教育有雪恥,第一次考到80分以上,
有84分,加上英文68分,
平均是76分。

本來想說今年複試取246人,約報考人數的1/3,
比較有機會,結果剛才結果出來,最低錄取是77分,
還是以平均差1分飲恨(哭哭),
平均差1分,等於2科總共差2分,
也就是說,我只要再多寫對ㄧ題,
就有機會進複試了。
進複試,有去就有機會,
連初試都過不了,ㄧ點機會也沒有了。

至於苗栗,今天成績出來了,
試教口試是用T分數去算的。
T分數我不太了解,但是上網查了ㄧ下,
只知道個大概,不過結論是,
我口試試教T分數都很差,在平均數以下,
筆試:教育考的還可以,苗栗文史不及格,
全部科目乘以所佔的比例,
總分不及格,所以應該是沒望了。

看完北縣初試通過名單,
有些失望,有些失落,
但沒辦法,就像小柯說的,
可能有努力,但還不夠好。

有些輕鬆,
因為不用擔心複試試教要準備很多東西(真是鴕鳥心態XD),
不過,更擔心的是,未來。

未來,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