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真是忙碌的一週,
先是原本說好要延後的期中考,
要臨時變為在期中考的那2天的其中一天考。

因為之前曾詢問過學校的其他英語老師,
她說可以隨堂考、跟月考考或是用學年共同時間考,
我想說我也還沒完全上完,就想說延後在學校期中考完後考,
原本已經跟五年級的學年主任已說好,
沒想到上星期一又在我上課時跑來問我,
說如果我比較晚考的話,就要等我的成績出來,
才能把英語成績納入月考成績之內。

後來,我又回去問了學校英語老師,
她又幫我問其他老師,那位老師告訴我各學年不同。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本來想說如果要納入月考,
不是應該學校統一嗎?
反正最後她幫我分析情勢,
認為趕快在月考一考對學生或對我較有利,
不然學生月考完,再拖個2個禮拜,
心裡還要牽掛著英語期中考,
考出來的成績不見得好。

所以臨時在上星期一出了題目,
上網找了一些題目剪剪貼貼,弄格式,搞超久。
隔天星期二,要到教務處把它印出來(科任辦公室不能印B4),
結果檔案竟然打不開XDDDDDD
後來,只好又把弄好的題目,
縮小複製貼在A4的word上,
也弄得蠻久的,才終於弄好,
只是有些圖竟然印不太請楚,
只好晚上回家加工(年紀這麼大了還要折騰我畫圖Orz...)
星期三早上把考卷交給教學組長,
她說印雙面怕字會透過去,看不清楚,
所以我又把考卷弄成兩個單張,才終於把月考考卷出好。

星期三下午4點多我妹來找我,
我們說要去基隆,那天飄著小雨,
坐了大概40分鐘的車才到基隆,
我們去了基隆廟口,吃了好多東西,
洋蔥圈、青蛙下蛋、巧克力甩餅、螃蟹羹、油飯、泡泡冰...
回到租屋處又要改拼字考卷,
因為那天下午有拼字比賽,共18份考卷要改,
還要當朗讀比賽的評審,真是忙碌。

直到星期四才比較好一點,
不過桌上還是堆了好幾疊作業要改XDD
下星期三月考完,就會出現將近300張的考卷要改,
當天下午又要去研習,真是不得閒,
看來只好先帶部分考卷回租屋處改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