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從開學以來,我的第一次試教,
就在今天的第3節,試教英文,
教What's your name? 和 A~Z的大小寫字母,
由於學生都有基礎了,
所以他們都還蠻厲害的。

大致上還好,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小吵XD
好像教太慢了,還省略了一小部份,
教完字母,有玩一個大小寫字母的配對遊戲,
玩了兩輪,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而且學生好像覺得太簡單了,好像很無聊,
所以便沒再繼續玩。

最後,就請學生寫學習單,有兩面(好像太多了)
第一面主要是想了解學生的基本資料,
喜不喜歡英文,學英文學了多久等等;
第二面則是英文字母的大小寫練習。

結果當然沒在課堂上寫完,因為還要他們畫畫自己,
老師還特地又讓他們多寫了幾分鐘,把學習單完成,
真是感謝阿~

之後,我問老師有沒什麼建議,
她說,我第一次上台試教,還算沉穩,
我說因為我之前大三和大四有去過中原國小上過美語。

但要注意秩序的掌控,因為可能我看右邊,
左邊的學生就趁我不注意時在吵。

總之,還是要多練習吧!
離教學觀摩還有5週,
真是緊張,主題都還沒想到勒XD

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