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一早還是先到一年五班教室,
今天的家長比較少了,昨天開學第一天,
家長超多的,有的在教室後面,
有的在小朋友的座位旁XD

今天老師還沒正式開始上課,有介紹教室環境與垃圾分類,
和小朋友的自我介紹,今天還是提早放學,
我11點多就回辦公室了。

下午還沒什麼事,因為行政實習的輪班表還沒排好,
所以就先做自己的事,
但下午教務主任有帶我們去認識老師,
我終於知道我是在哪一班了,
是三年九班,未來四個多月要待的班級,
(因為前兩週先去看一年級)

之後就弄一下樓梯間要貼的佈置,
到了四點,終於可下班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原本的七個實習老師,
變成六個了,因為有一個一年制的實習老師要終止實習了。

這件事說來話長,簡單說,她和學校的人相處的不是很愉快,
可能這中間出了什麼問題,不過,她昨天就有提想終止實習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提出了,
但她說想終止實習主要原因是因為她身體不太好的關係,
她本來也不太想來實習,但後來還是來了,
反正後來最後結論是,她終止實習了。

還有一件事是學校有一個老師拿中原的實習辦法給主任看,
說中原學程的實習辦法說,開學後一週排一天行政實習。
所以現在改成每週一二下午行政實習,週三下午開會或研習,
週四和週五下午就還是跟班。

開學第一天~

昨天開學第一天,來了很多家長,
在教室後面看,老師就點名,發資料,
說明資料,發書,發餐具,排座位,
介紹一下教室環境,
之後到放學前就讓小朋友畫畫。

開學第一天,一年級10點就放學了,
之後就幫老師排一下桌椅,蓋印章貼貼紙,
蓋名字,貼姓名貼,到十二點回辦公室吃午餐。

下午,終於和校長開會了,
找來各處室主任和教師會的老師,
就說一些實習的事情,
校長還問我們有什麼意見,
就有人提出行政實習的事情。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會。
我是沒說什麼意見啦,
因為大家都講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