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頹廢後,也該振作起來了,
日子還是得過,但是總覺得沒有什麼動力,
真是懶XD

  房間、書桌一團亂,從土城搬回來就這
樣了,應該要好好整理,可是又好懶,我真
是個懶散的人。昨天有稍微整理一下衣服和
一些東西,不過還是很亂Orz..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關心,湄淇還特地打
電話給我(揪感心),這幾天不是在睡覺、
上網、吃飯就是看漫畫XD

  不過當務之急,應該是先找到個工作,
這幾天看到桃園有在徵代理代課或增置缺,
有個離我家很近的小學,可惜沒課本,又想
到,又要準備一堆東西,實在非常懶,最後
沒有去XD

  等30日的排代,看看,不知道排不排
的到我?等待真是漫長XD

  之前就看到有人無名可以用的字,
今天來試試看,還蠻有趣的,不再是單調的
顏色。

    但我喜歡藍色,好像跟之前沒啥差別,
但是字有比較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