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看牙醫,
看完牙醫後,約11點初,
想說就去逛個菜市場好了。

於是,便去離家離家不遠的菜市場逛逛,
走進菜市場,看了衣服、髮飾、鞋子等很多攤,
今天是假日,很多人,逛了很久,
逛了很久,終於要買一雙鞋子,要付錢時,
結果卻發現我的側背包的拉鍊是開的,
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是開的?

我怎麼可能會沒關,後來我伸進手要找我的錢包,
卻一直找不到,只剩下一個零錢包(我紙鈔和零錢分兩個錢包放),
此時我心想,錢包應該是被偷了,
但是我還是很冷靜,找我的零錢包,
把零錢掏出來給老闆,好險有夠錢。

付完錢之後,我便趕快去我逛過的各個攤子,找錢包,
但都找不到,應該是真的被偷了。

我實在是很衰、也太後知後覺了,
包包被人打開,都不知道XDD

麻煩住在八德市大湳附近的人,幫忙一下,
如果有在地上看到一個黑色長方形的錢包,上面有一個大頭狗的圖案,
是國泰保險送的,麻煩打電話或回留言給我。

裡面有我很多非常重要的證件與回憶,
現金約有500元(100元紙鈔5張左右),
健保卡、駕照、行照(前不久才新辦的),
有紀念價值的過期學生證(中原大學),
桃園客運台灣通(裡面還有四百多元)、
火車磁卡約一百多元、悠遊卡押金+儲值卡約一百多元,
美華泰卡、大潤發卡、HAPPY GO卡,以前同事的通訊錄,
還有一些集點卡、名片、貼紙等等,重辦這些證件要花不少錢,真的要哭死了。

麻煩有看到這個錢包或證件的人幫忙一下,
若找到這些證件,會請您吃東西作為答謝。

po出這篇,也希望大家要小心扒手,
隨時注意自己身邊的財物,
也拜託小偷或認識小偷的人,如果有看到這篇,
錢包裡面的現金給你,拜託把這些證件還我,好嗎?
你留著也沒用,拜託拜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