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在我很久沒開的skype遇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阿美,

我們聊了聊天,後來她便說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正閒的發慌的我,當然是說好。

後來我又提議找佩璇一起去,

於是我們閃電地約了隔天吃飯,並請她聯絡佩璇。

就這樣到了隔天,阿美說聯絡不到佩璇,於是便取消,改天再約。

於是,後來我打電話到佩璇家,跟她說,於是我們決定約禮拜天。

結果星期天還沒到,阿美又打電話來說要改下星期二,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期待的同學聚餐的星期二,

結果佩璇說有事不能去,於是又改到星期六,

終於到了期待的星期六,約了2個星期多的聚餐,終於成行。

真是一波三折呀!

地點是阿美提議的,位於桃園的年代人文咖啡館,

由於我沒去過,於是我提早出發。

終於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了,

阿美還帶了她的2個小姪子,我和佩璇升格為"阿姨",

真不想啊!真的已經到了要讓人叫阿姨的年紀了,冏Orz..

我們邊吃著午餐,邊聊著自己或同學的近況,

不知不覺中,到了2點半,於是我們便離開餐廳。

阿美要去上電腦課,後來我又和佩璇去桃園逛了百貨公司,

一直逛到6點才啟程回家,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