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 Rain,
中文譯為"死神的精準度",
是由大帥哥金城武與小西真奈美(日本人)所主演的日本電影。

昨天我用我參加網路活動抽獎得到的免費電影票,
和大學同學去威秀影城看這部片,
那是我第一次去Vieshow看電影,
之前也曾進去過,但沒在那看過電影。
這次因為免費電影票的關係終於有機會去威秀看電影。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威秀感覺很熱鬧,
進去發現影廳的椅子把手旁可以放飲料,
真是貼心的設計,
之前去我家附近的2輪電影院都沒有。

情節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查詢,
其實我是衝著大帥哥金城武才會選這部片的,
雖然金城武是我小時候就蠻喜歡的偶像,
但經過了這麼多年,他還真是魅力不減啊,
還是依舊很帥。

不過這部片也沒讓我失望,
飾演死神的金城武又帥,日文又溜,
劇情也不賴,讓我有些小感動,
據說這部片是改編自一本日本小說,
很多人看了也覺得改編的不錯,
害我都有點想找來看了。

順帶ㄧ提,死神的精準度片中的主題曲"Sunny Day",
由片中女主角小西真奈美用劇中主角藤木ㄧ惠的名字,
發行了一張名為Sunny Day的專輯,
也很好聽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eXNl96aITbc

有興趣可以點閱來聽聽看。

死神的精準度,Sweet Rain,讚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