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叫我拿她買的最新的羅志祥專輯去簽名,
因為她要上班不能去,
下午五點多出門,6點初到達桃園,
哇!超多人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但有也年紀較長的,還有人帶小孩來簽,
小豬真是魅力無法擋,呵呵.

排了很久,到晚上7點多終於輪到我,
我上了台,看到羅志祥,
還真是帥,笑容也很親切,
還跟簽名的人握手咧,
當然我也有握到,左手不用洗了XD(開玩笑啦)
不過拿到專輯後,我真是不知道他到底寫的是什麼字,
都看不懂XDD

之後,又有一場2moro的簽唱會,
既然來了,就看了一下,
也是兩個很帥的雙胞胎,
歌也不錯聽.

一直看到8點半才啟程返家,
結束了這次的追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