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衰,連開個傘也會被傘割到,

割到我右手食指,割到一個小洞,

還流血ㄌㄟ,真是痛。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得了破傷風而死掉呢?XD

早知道應該聽我媽的話,不要用那把傘了。

因為那把傘已經有些破爛了,

但是我說還可以用,堅持還要用。

昨天和同學去吃飯,又撐了那把傘(那時候的傘又更破爛了)

她問我的傘是豆豆龍的傘嗎?

我說為什麼是豆豆龍的傘?

她說因為豆豆龍的傘就是破破爛爛的阿!XD

欸欸欸~

今天回去就不要那把傘了。

還是要"捨"阿,我就是因為捨不得,才會變到今天如此下場XD

有捨才有得,舊的傘不去,新的傘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