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群當中,我總感到孤獨。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吧!
生性害羞被動,很難主動和別人打成一片,
所以我總是羨慕著,有很多很多朋友的人。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我喜歡上在網路上與人交談的感覺,
因為可以不用面對面與人接觸,
也可以認識蠻多人的。

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這其實只是在逃避而已,
想藉此逃避自己很難跟人打成一片,
以滿足自己想要很多朋友的慾望吧?

從小到大,總覺得自己很孤獨。

常常只是在旁邊靜靜地看著,
卻不太敢主動與人攀談。

可是我也會想著,朋友不在多,
只要能有幾個知心的就好,但是,我有嗎?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朋友太多,也是一種困擾,
因為朋友太多,不太可能每個人都關注到。
朋友少的話,便比較可以關注到每個朋友。
這也算是自己對自己的自我安慰吧?
但是,我還是羨慕著,有很多很多朋友的人。

在人群當中,我總是感到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