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台北考試,竟然在考場上巧遇高中同學.

還記得那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約六點出門,騎車到火車站坐車.

坐上火車到台北約7點,再搭捷運到考場,到達之後走進去約7點45分.

8點20分第一堂考writing,雖然有寫完,但卻不太會寫XD

第二堂9點50分開始,考speaking.

快要考第二堂時,突然有個人問我是不是"張XX"?

我說,是"洪XX".

他說我們是高中同學.

我看了看他,嗯,我有印象,是高一同班過一年的同學(因為高二選組就分班了)

後來就隨便哈拉幾句,他說他考第一堂時就看到我了,我說我都沒看到.

我說,沒想到你還記得我?

他說當然記得,只是那時同班時很少跟我說話.

他說他還記得高二我哪一班,因為他也剛好是社會組,在我隔壁班,所以記得.

但是,我卻說,"可是我忘記你叫什麼名字了耶?"XD

真是尷尬,人家至少記得我的"名字",但我連一個字也想不起來,

但對他的臉是有印象.

他問我有沒有再回去高中看看或看老師,現在在做什麼?

後來聊了一下,知道他也跟我一樣,讀有關英文的科系,現在在台北工作.

不過還真是巧,竟然和高一同學會在同一間教室考試,好巧.

後來,鈴響了,於是結束交談,進入教室,考speaking.

然後,又在一片混亂中,考完試.

考完試,我禮貌性地跟他揮揮手道再見,也結束了那天的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